Tuesday, October 29, 2013

What to do?




情绪又在作怪了...来到这里后,真的很容易陷入低潮。尤其是晚上的时候,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人生就是充满了许许多多的矛盾。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把一切都看得那么清楚那么理智。如果我不是那么理智那么冷静,或者说是无情?我可能就不用纠结于这些矛盾当中。如果我任性一点,那么我就可以肆无忌惮的表达还有放纵自己。我知道我不应该以自己心中的那把尺来衡量别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个性和态度。如何与人相处?如何善待别人?与人的相处之道,这是你这辈子都要做的功课。可能是我太独立?可能是我太硬朗?所以有时候看不过眼别人太小孩子。自己一个人来到这里就该自己照顾好自己,就该独立,就该坚强。慢慢地长大后,就开始慢慢地看清了很多事情,也领悟了很多道理。也明白了沉默是金的真正意义。有些话真的不需要多说,尽了自己的本分就够了。有时候别人都不急,我自己又在急什么?别人自己都不在意,我又在意什么?别人自己都不管自己了,我还干嘛帮他管?有时候真心想帮助别人或关心的别人,可是其实别人未必想要你的援助。干嘛还要当个笨蛋?或许有人就是喜欢自己一个人,你又何必去扰乱呢?

“如果你太在意别人的看法,那么你的生活就像一条内裤,别人放什么屁你都得接着”

对呀~我何必做那条只会接屁的内裤?


快乐或不快乐,是自己的责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