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开学第一个星期的苦与乐

我的上一篇是开学的第一天
也是很emo的一篇
今天要写的就如同标题
第一个星期的苦与乐

我的上课时间说轻松又不是很轻松
说很忙其实又没有很忙
Monday 9am-11am
Tuesday 1pm-6pm
Thursday 9am-4pm
虽然说我星期三和五没有课
但是我有课的同时
其实时间还是蛮紧凑的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的上课天
真的很emo
上课环境真的和马来西亚好不一样
这个学期的科目都好无聊
教授讲课也好无聊
总而言之,上课就是好闷好无聊
以前上课虽然会闷
可是想到下课后可以一起讨论去那里吃东西就会好兴奋!
可是在这里,
间隔的休息时间只有1小时,
去cafeteria也只能买三文治或muffin (因为最便宜)
很想念鸡饭,broga板面,broga烧鱼,mamak,sushi,mcdonalds...

终于来到星期五,
我们决定去一年一度的Goose Fair.
Goose Fair其实是Nottingham一个跟大型的Fun Fair
在每一年10月的第一个星期举行
其实我到达目的地后有被吓到
因为我没有想到原来它的fun fair真的好大
看得我非常非常兴奋!


里面真的有好多好多游戏玩
每一个都很刺激
但是由于每个游戏都要收费
所以我们就选最想玩的

第一个玩的
就是很高很高的秋千
可能当天晚上我太兴奋
所以我一点害怕的感觉都没有
就只是想玩
玩这个秋千要£6
知道价钱后有点犹豫
但是想到马来西亚好像没有的玩
我就排队去买票了




摩天轮已经很高了,不过秋千还高过摩天轮

坐着秋千,感觉很爽
不过由于真的很高
上到去还真的有点怕
不过从高处望下
夜景真的好漂亮
不过也因为真的太高了
我们都在冷得发抖
虽然有点贵,可是真的很值得!

玩过秋千后,
我们都想再继续玩
看着秋千隔壁貌似海盗船的东西才£3
所以我们就决定上去玩


不好意思照片太蒙

其实它看起来真的不恐怖
所以我们都很兴奋的坐上去
刚开始的时候还觉得好好玩,
等它慢慢越来越高的时候
看着自己离开地面越来越远,
再看着自己从越来越高冲着下来的时候,
OH SHIT! 开始后悔了!
我觉得它比sunway lagoon 360º的海盗船还更恐怖...

下来后,我们大家都双脚发软头晕作呕
没有夸张...我第一次玩到想作呕
感觉呕吐物已经卡在我喉咙
好像一不小心张开口就会全部吐出来了... =.=
由于这一轮玩得太过分了
所以玩过这个就没有再玩了

回到家都已经晚上12点多了
还要收拾行李
因为第二天我要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火车去Cardiff找Cheng Sheng
又是一段很长的故事...
不过今天很累了
或许明天再继续我的Cardiff trip吧!

还有,
爸爸妈妈还要两个星期就会来找我了!
真的好兴奋!: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