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Greeting from U.K

到了英国已经有1个星期了
是时候要把在这里的点点滴滴几下来咯
我只可以在这里待一年
所以一直告诉自己要勤劳一点
把这里发生的点点滴滴记载下来
以后可以慢慢回忆

来到这里,发生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 在没有家人陪同下自己乘搭飞机
第一次 离开住了20年的家
第一次 自己独自去到那么远的地方
第一次 在道别时哭花了脸

一直告诉自己 是时候长大了
我是时候要独立了
离开了家人 朋友 一切一切熟悉的人和环境
来到了那么遥远的的地方

坐了13个小时的飞机真的很累
屁股快扁了
可是飞机餐很好吃
电影也是最新的
我在飞机上看了The Internship & After Earth

到了伦敦,是当地时间的傍晚5点多吧
到了Nottingham 已经晚上差不多9点了
搬好了行李进自己的房间
发现一切一切都好不习惯
不过我一直告诉自己
要坚强一些 慢慢就会习惯了

来到这里的前几天真的好累好累
去买了好多必需品
也去了Nottingham City Centre
买了便宜又好看的衣服
原来shopping真的会让心情变好!哈哈

来到这里我发现
我一直都在走路
不过幸好这里的天气都凉凉的
所以就算一直走路
也不会很辛苦
还有这里的人都好有礼貌
很友善也很乐于助人
一直很尽量的让自己不要成为typical malaysian

这几天的生活其实都蛮充实
白天都在走来走去
去买日常用品及买衣服

不过到了晚上就惨了
尤其是自己在房间的时候
情绪就全部涌上来了
通常这时候泪水也会一起涌出来

好吧...我会渐渐习惯的
下一篇会尽量介绍一下自己生活周遭的事物及地方

我会加油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